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遺失的時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時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祭奠那些遺失的時光,即便是在憧憬美好的未來。

  ——題記

  壹。開始時竭盡全力的銘記,最後不遺餘力的忘卻。

  前些天出去逛街,有個人微笑着和我打招呼,有些莫名其妙,但還是以同樣的微笑還給那人後走開。在路上左思右想,最終也只是記得應該是以前的同學。回到家一頁頁的翻找已經積了灰的同學錄,才知道那人的名字。應該是個還很要好的朋友吧,好象記的在自己生日的時候,她還抹了自己一臉的奶油。應該是的吧。

  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記性變的這麼不好,還是在想要銘記的過程中,到底還是遺忘了。

  對於以前的日子,彷彿沒有太多的記憶。即使是在偶爾想起的時候,會給周圍的同學們講的滔滔不絕。但更多的瞬間已經從記憶里流逝了。

  貳。夏天的蟬鳴依舊不停,它們見證着盛夏季節里的這一場又一場離別的盛宴。

  七月。中考已結束的學子們回來告別母校。即使大多數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喜悅,可還是能從他們的眼裡看出無盡的悲傷。男孩子們還是在一起打鬧,女孩子們同往常一樣談論着八卦。到最後大家一起抱頭痛哭。一起經歷了3年,那麼充實,那麼美麗。一起在最後的時光里為沖考衝刺。其中有怎樣的故事,我們也不曾知曉。

  突然回憶起兩年前的那個7月。自己是從小學畢業。直到最後一天,大家還是和往常一樣,一起排着路隊走遠。彷彿都不知道,這也許是大家最後一次在一起了。

  後來有幾次的同學聚會,都以各種理由推脫了。不知道自己是為什麼,可能是不願再見到他們,或許已沒有了那樣純真的情感,或許已不知要與他們說些什麼了吧。

  叄。我用左手存放所有的舊時光,用右手握住未來。

  我慢慢握住左手,又在頃刻間,以前的一些畫面開始在我腦海里閃現着。

  一群小朋友紅着臉,乖乖的等着哥哥姐姐繫上那夢寐以求的紅領巾。

  一些女孩子在一起跳格子,即使頭髮都汗濕了,還是能感受到來自心裡的溫暖。

  老師在講台上富有激情地講着。下面的孩子,有的似懂非懂的點點頭,有的拿着筆,邊看邊記着。

  好象這所有的事情,都還發生在昨天……

  可我又能夠有多少力氣,終究是要放開的。

  那些遺失在左手邊的舊時光,我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時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