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遺失的作業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作業本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放學回家時,發生了一件令家長氣急敗壞的事情。

  回到家裡,我把重重地書包放在了它的“休息室”。準備寫作業,我在書包里找數學家庭作業本,卻意外發現了數學家庭作業本不翼而飛了。這下我心中疑惑重重,難道是掉在學校了嗎?,難道是被同學拿錯了嗎?我猶豫了一下,還是小心翼翼的把這件“悲慘”的事情告訴了家長。爸爸立刻火冒三丈:“你這孩子,對學習的態度一點都不認真負責”。全家人都愣住了。這下倒大霉了。我成了爸爸眼裡對待學習不認真的孩子了,成了媽媽眼裡丟三落四的孩子了,成了奶奶眼裡馬馬虎虎粗心大意的孩子了。我懊惱不已。

  最後爸爸把這件事情發到了學校的交流群上,請大家告知數學作業。過了一會兒,有消息傳來了。我大喜,原來是同學的媽媽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我拿着新作業本邁着沉重的步子來到了電腦旁,工工整整地抄下了今天的家庭作業。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坐在床上想這次犯下的大錯,一定要下不為例,以後放學要整理好書包,查漏補缺,確保萬物萬無一失才能回家。如果有丟失的物品趕緊問老師,得到了解決之後才能放心回家,否則絕不放手。

  這個寧靜的夜晚,這個深深的教訓,以後我要引以為戒,不再犯同樣的錯誤了。哎!還不知道明天怎麼過數學李老師的那一關呢。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作業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作業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