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魄力和勇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魄力和勇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件事情之前我一直都覺得如果我們沒有那麼大的能力去改變別人心情的話。我們完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去改變自己的心情,因為這些對於我們而言根本就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樣簡單,但是實際上很多東西最好像我們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也能夠看到我的一樣。

  很多事情不是你用自己的能力就能夠解決的問題,所以你需要去一定程度上看那些問題的所在和根源,然後真的有一個機會讓自己去懂得,其實這些做起來並不是你想象的那樣困難。

  就好像過去擬的老師也叫過你很多道理,你的家長也教過你很多素質方面的教養,可是到最後究竟學得怎樣,全都是依靠你自己。

  也有很多大二的學生還沒有到大三還沒有到大四就已經出去找工作實習啦,他們想着早點鍛煉自己,其實這幾一個很好的想法。然而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有這樣的想法的我們在這樣的過程當中都按照以前傳統的教育方式和生活模式劇一代又一代的經歷者,可是卻沒有想到,其實突破往往是一個更好的出入。

  假如你有那樣的魄力和勇氣, 我想最終的成功者就是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魄力和勇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魄力和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