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星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嗎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偶像也就是某個人崇拜的人。他一定是有某些出色的優點征服了你。但偶像也絕不會是一個完美的人。

  記得上次,天空陰沉,烏雲密布有一副“黑雲壓城城欲摧,甲光向日金鱗開。”明明下着大雨,可就是有一位同學感冒了硬是提着虛弱的身子前來。

  班長問她:“你不是感冒了嗎?怎麼還要來呢?”

  她甩了甩她的短髮,將慘白的面容笑起來說:“我的偶像有一次也這樣,他也是去拍戲了。”

  我回頭看了看她,病的很重。我帶着好意問她:“要不要回家?”她搖頭拒絕了我,神情很是難受。

  班長也勸阻道:“學習明星的優點是好的,但是不能盲目學習呀!有些明星像你這樣的,不一定是因為他要堅持。”

  她埋頭在桌子上,一言不發。看起來頗為難受。我不經為她捏了一把汗。

  最後她還是回家休息了好幾天,其實她沒有必要去學習一些偶像的行為。追星有度,這是應該的。

您正在瀏覽: 追星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