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王磊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磊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給王磊的一封信 

  給王磊的一封信 

  給王磊的一封信 

  敬愛的王磊, 

  你好! 

  首先,請允許我在這個特殊的場合向你介紹一下我自己。我叫黃靖,是來自沙頭角的一名五年級小學生。 

  在2008年,在那個令全國同胞悲痛的日子裡——5月12日,發生了一次令全世界人所震驚的5·12大地震,它兇狠的吞噬者人們的生命和一顆顆充滿對未來的憧憬和充滿夢想的心。在那一天,我在電視機前看新聞聯播,那裡的慘狀實在是讓我的心咯噔了一下,比起你們哪兒,我深感幸福,但是,你們卻要面對命運的不公。儘管這樣,你們仍然堅強的活了下來,真的是太令我敬佩了。 

  在接下來的幾天里,電視台在不斷的調查,在不斷的轉播。在這樣一個天災里,我們中國人手拉手,一期建築了一個由十三億人組成的大愛心,為你們守護着,捐助着。 

  王磊,你還記得嗎?在地震發生后,我們學校有幸請到了你。當我們看到你時,我們被徹底的震驚了,在困難面前,你不服輸,仍然保持着樂觀向上的精神。 

  王磊,你還記得嗎?在地震發生時,你救了好幾個差點被砸傷的同學。在做這一個選擇時,你毫不猶豫,儘管失去了一條腿。你太偉大了! 

  在這裡,我想和你交一個朋友,辦一個由我們自己主辦的“手拉手”活動,來深圳,來這個鳥語花香的城市,我已經策劃好了,你來到后,我要和你一起去歡樂谷,玩最刺激的遊戲。我要和你一起去玩過山車、跳樓機……這些還不夠,我要和你一起去郊遊,一起去野營。然後,我會和你一起去深山老林探險,一起體會團隊的樂趣。當我們踏上終點時,我要和你辦一個友誼賽,我和你去比智力,玩成語接龍,玩數字魔宮,玩真的迷宮,當然,我們也要健身,我和你一起去爬山,一起做引體向上……讓你徹徹底底的忘掉那些陰影,走出命運的束搏,找回屬於你自己的天空! 

  也許,你會覺得我很羅嗦,但我還沒說完呢!等你來到后,我一定會把心裡的話說出來,痛痛快快的說出來! 

  祝你: 

  身體健康。 

  黃靖 

  2010年3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王磊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磊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