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國冬日的早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國冬日的早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日的早上,別有一番韻味。望向窗外,天空,被一層薄薄的煙霧所籠罩,看上去有一種霧蒙蒙的感覺。

  沉睡了一夜的太陽蘇醒過來了,在它升起的地方,先是出現了一抹玫瑰紅,過了一會兒,那顏色變成了絢麗的橘紅色。大約9點時,太陽像負着重荷似的慢慢攀升上來,露出了了它慈祥的面龐,向大地射出了萬道金光。陽光灑在大地上,遠處的雪峰折射出耀眼的白光,格外醒目。近處的樓宇的玻璃被陽光一照,幻出一種美麗的色彩。讓人覺得溫馨而又親切。

  城市社區的的綠化帶中,光禿禿的闊葉樹立在那兒,養精蓄銳。唯有蒼翠的松柏屹立在嚴寒之中,與風雪做着最後的鬥爭。

  草坪中,小草因耐不住寒冷而發黃、枯死,絲毫沒有了夏天的的茂盛和生機。草坪的四周,覆蓋著沒有融化的雪,上面結了一層冰殼,偶爾還有一些頑童的腳印。

  太陽漸漸升高了,鳥雀們不時地飛下樹枝,落在地上,歡快地跳躍着,人們走近時,它們也不會向以前那樣慌慌張張地飛走,而是繼續進行着它們的活動。

  大街上,將自己包裹得嚴嚴實實的行人來來往往,熙熙攘攘,並且都加快了步伐,以期能夠早點到達目的地,避開那寒冷的天氣。

  廣場上,人們迎着冬日的陽光進行晨練。有的在做操,有的在打太極,還有的在運動區健身,一派生機勃勃的生命進行曲。

  東山鎮三小五年級:李毅

您正在瀏覽: 北國冬日的早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國冬日的早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