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淚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認為,淚水只能讓人變的更加懦弱,現實的生活告訴人們,生活不相信眼淚,人們也終究會因為懦弱而被社會淘汰。那麼我們就更不應該讓淚出現在眼角。

  因為我一直覺的,成功的背後需要的是堅強的的毅志與一顆自信的心,或許什麼都需要,但是我卻堅決反對,淚的出現!因為,我一直固執的認為,成功人士,他們經歷了生活無盡的考驗,挫折早已磨練了他們的意志。那麼現在他們面對困難,他們會畏懼嗎?他們會慌嗎?很顯然,不會!成功的背後,摻雜着太多的失敗。而今,他們成功了,經的起生活的風浪,那麼他們就註定不在哭泣!

  然而,現在的生活,告訴我,我錯了!因為我不曾想過,他們堅強的外表下,有顆受傷的心。而我也正好忽略了,他們所處環境的另一面。正因為,他們處在高峰,所以他們永遠都要扮演成功者的角色。正因為他們成功了,那麼就說明等待他們的將會是談不完的生意,做不完的事。那麼他們還會有時間去照顧自己的家庭,給家人應該的補償嗎?那麼,還有人能聽聽他們的心聲嗎?那麼,還會有人能理解他們內心的無助嗎?因為,人們都只看到了他們風光的一面,卻為曾想過,他們內心的孤苦。而淚水成了他們內心的宣洩,也惟有淚能洗去他們的無助。讓他們能有信心,再次面對事業面對生活。可見,他們擁有了成功的同時,也必須要有淚的成份。

  此時,我也鄰悟了,生活也只因為淚水而喜悅。所以,我們應該更清楚,淚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淚,我們無法離開沒有它的世界。那麼讓我們來放下受傷的心靈,讓淚來治療,我們的心傷,讓淚成為,我們從新開始生活,從新面對成功,通往,幸福彼岸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淚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