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所謂浪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浪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樣才是浪費和精力,就自己覺得儘力了,其實就是一種有趣,珍惜這一段時間了,畢竟就像自己。說三哥那樣子就覺得雖然說自己會說和情人在一起是浪費時間,但其實那個時候其實也是有去珍惜兩個人在一起的,相處的那些時間的。雖然說最後兩個人的解決沒有網,當初在一起時,所付出的那些時間,所期待的最後的結局方向去走,但是至少兩個人當初是經歷了的那個人當初也是有用心的去感受,所以也談不上浪費吧!這些確實也是又覺得其實也談不上浪費,畢竟兩個人都有在那一段感情中去感受感情帶來的那些喜怒哀樂也因為那一段感覺已經心裡那些沒有經歷過的事情,去經過那些沒有經歷過的在乎,當然,有,在離開之後,去感受過傷害,有在理科,之後,去感受過難過,所以呢,其實也說不上浪費吧。

  包括自己現在其實自己反而覺得自己現在是在浪費時間,就有的時候去,和一些朋友約出去玩的時候自己就會覺得其實為什麼要和他們出去玩呢,因為一些不會說因為你和他的聚餐,然後兩個人的關係就更加親近了一些,升任說有一些朋友你是,忍不住想要和他去見面,有一些東西是那種,不是想要去吃的,所以呢,有些時候可能,和他們出去聚餐可能只是一個借口罷了,可能有的時候真的只是自己特別想去吃那樣東西吧,畢竟自己有的時候會覺得和他們出去外面吃總是出去外面吃自己會厭倦的,可是又的時候又會覺得,其實和他們去吃的話,是一種幸運,覺得一個人可以陪自己吃自己很多天沒有吃的話就會想念個東西,畢竟自己其實會嫌棄那些東西的話是因為每一天都在吃,但是如果可以到時間不吃的話,自己其實多少還是會想念的。

  之前的話會覺得我知道媽媽她做的飯就是很幸福的其實現在的自己也是這麼想吧就,雖然說這件事情,要去吃那些健康的東西都是自己有會覺得好像有的垃圾食品也是很誘惑人的,就像這些有的會覺得,很多天沒有這樣東西了,很多天沒有去喝奶茶了,但其實自己可能只是兩三天沒有喝而已但是那個時候自己就會特別想去吃那一種東西,自己的嘴巴,就會特別想要去尋找那種刺激的味道,所以呢可能。真的只是自己的一些借口,只是自己的一些錯覺罷了,有些時候和他們出去吃飯,其實也不是浪費時間浪費金錢罷了,其實也是一種自我滿足嗎?大家各取利益,大家各自說曲令自己滿意的東西是吧?

您正在瀏覽: 所謂浪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浪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