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女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真該死!人有增多了!”我坐在公共車上,一邊看着窗外,一邊小聲咕嚕道。不一會,車上擠滿了人。我於是轉過來,掃視着這些沒位子的人。心想,“想着售票員頭缺心眼了吧!”本來作為就不多了,可是應將如此之多的“龐然大物”塞進去這狹小的盜“虎籠里!“但我念一想,”人為財亡,鳥為食亡嘛!”於是,便寬恕了售票員。

  還好,過了幾站后,人漸漸地少了。大概是過了半小時呢!當車門再次打開時;我看到了一位滿頭銀髮的老奶奶。這下,可到了我大顯身手的時候!原本,老師教育我們要尊重老愛幼。不過,一直也不怎麼等到機會。嘻嘻!終於等到了!我向四周看了看:司機叔叔正在專心的開車,售貨員阿姨正在數着手中的鈔票,而他那嫻熟的姿態,可真讓我目瞪口呆!用食指和拇指快速的翻卷,然後,嘴中不停地數着什麼,像是在數“一,二,三……”的樣子。再看看這些乘客們:有的接頭交耳,彷彿在談論什麼不得了的事……於是,我喜出望外,心想:“20人滿座,肯定沒有人站起來讓座,而這些傢伙們,有這麼自私自利。哈哈,這個光榮的任務還是交給我吧!

  可是等我站起來讓座的時候,一位身穿紅衣服的女孩:她留着滿頭的黑髮扎着羊角辮。

  那個小女孩也是殘疾人,等她下車,我問她叫什麼名字。她說她叫楊光。“那祝你一路順風!”我心中頓時欣賞了不少,於是哼着輕快的小調一步一步回家,嘴裡不是念着“楊光,陽光,楊光,陽光……好一個陽光女孩!”

  一個充滿善良,無私,純潔的陽光女孩。

  那天我又見到了她。

  微山實驗中學初二:付佳欣

您正在瀏覽: 陽光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