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陽光射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陽光射穿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是媽媽的粗糙的手,將我從夢境喚醒。那柔柔的溫度,就這樣浸潤着我。不管昨天我如何惹她生氣,早晨面對我的仍是媽媽微笑的臉龐。微笑溢出,給我的是陽光,是愛。 

   媽媽用那雙手托起了我心中的太陽。 

   爽潔的藍天上,蒼鷹圍繞着淡淡的太陽盤旋,它擁有一顆追趕太陽的心,它追趕着心中的太陽。 

   綠樹成蔭的大地上,潺潺流水嬉戲着蔥鬱的大樹。森林用清澈的眼睛望着烈日,不停地喚着,森林有一顆擁抱太陽的心,它擁抱着心中的太陽。 

   它們為了追求,情願讓陽光射穿。 

   媽媽的愛串連着我的生活,她用忙碌的身影溫暖着家庭的每一個角落,她托着我心中不落的太陽,照射着我。當然,媽媽有時也會為我做些我不理解的事,當看到她做完后欣慰的笑時,為了這份無私的付出,我知道我必須接受這份愛,為了這份愛,我情願讓這帶有迷惑的陽光射穿,我會對着心中的太陽微笑。 

   一抹色彩增添了太陽的背景,被陽光射穿的我看到了波光粼粼的湖面…… 這時,我感到了一雙粗糙而溫暖的手溫暖着我。 

   呵,我情願被這陽光射穿!  (指導教師 孟學勤) 

您正在瀏覽: 讓陽光射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陽光射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