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龜的第二次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的第二次賽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龜兔賽跑烏龜贏了以後,烏龜就成了森林裡的跑步冠軍,動物們誰都不敢向它挑戰。你想呀,兔子本來就是跑步能手,如今卻敗在烏龜的手下,可想而知烏龜還是有一定實力的。雖然有些不服氣,但動物們還是只好甘拜下風。烏龜也變得越來越驕傲,完全忘了上次比賽取勝的原因。如果不是兔子輕敵睡著了,它根本就不可能取勝嘛!

  只有小猴子很不以為然,它才不相信烏龜跑得那麼快呢!於是它提出要和烏龜比試一場。所有的動物都說小猴子吃了熊心豹子膽,兔子跑那麼快都輸給烏龜了,你還敢和烏龜比,肯定會輸!可小猴子卻不管那麼多,又是練跑步,又是做健身,非常自信。

  比賽開始了,路程嘛,還是龜兔以前比賽的那條鄉間小路。烏龜一副洋洋得意的樣子,好像勝利已經非它莫屬似的。比賽剛剛開始的時候,小猴子就一路飛奔,一直遙遙領先,但是它並不驕傲。烏龜肯定就慢多了,它只能慢慢地往前爬,但它卻並不着急。烏龜心裡想,等會兒猴子睡著了,我肯定能超過去!愚蠢的烏龜還以為猴子也會和兔子一樣在半路睡上一大覺呢!

  小猴子跑呀跑,很快就跑到了終點,它才不會在路上打瞌睡!動物們給小猴子脖子上戴上了美麗的花環和閃閃發光的金牌,這時候,烏龜還在半路上慢慢爬呢!

  就這樣,跑步冠軍的桂冠又戴在了小猴子的頭上。得了冠軍后,小猴子可沒有得意忘形,它還提出明年要跟兔子再比一比賽跑。烏龜呢,只好逃之夭夭,再也不敢說自己是什麼跑步冠軍了。小動物們都說,以前這個冠軍的桂冠戴在烏龜頭上真是有名無實呀!
 

您正在瀏覽: 烏龜的第二次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的第二次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