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龜登上了珠穆朗瑪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登上了珠穆朗瑪峰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可能從來都沒有聽說過行動緩慢的烏龜竟能登上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可在我的童話世界里堅強好勝的烏龜卻創造了這樣的奇迹。現在就讓我帶你進入童話的王國吧。 

  1烏龜夢想 

  一天,烏龜正津津有味地看着新聞聯播,突然,畫面右下角出現了一個人正竭力地登上山的頂峰,烏龜定睛一看,原來是中國登山隊的隊員正登上珠穆朗瑪峰的峰頂。哇!這峰那麼高,那險,他們要付出多少努力和多少勇氣才能有今天啊!烏龜暗暗吃驚。看到這一幕,烏龜心底的明星夢不禁油然而生:假如我能有這一天。那我就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了,以後就再也沒有人看不起我了。 

  這天晚上,烏龜剛進入夢鄉,就夢到自己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再看看腳下不正是珠穆朗瑪峰嗎,再瞧瞧自己一塊一塊的肌肉,就這樣,烏龜成了一個家喻戶曉的明星......“喔,喔,喔”鄰居小公雞的打鳴聲驚醒 了烏龜的美夢。烏龜睜開眼,直埋怨那隻該死的小公雞。 

  2一波三折 

  烏龜起床后,一路小跑來到兔子家,憶起晚上的那個夢,烏龜激動不已,便指手畫腳地跟兔子聊了起來:“兔兄弟,我昨天晚上做了個夢,夢見自己登上了珠穆朗瑪峰呢!”"哈,哈,哈......”兔子笑得腰都直不起來,眼睛眯成了兩條紅線。“切,不就一個夢吧,看把你樂的,你有那能耐嗎?”烏龜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 

  ,暗下決心,我一定要用行動證明給你看。 

  從那以後,烏龜便起早貪黑,每天都堅持鍛煉。一段時間以後,他也試着去爬了一座山,可是,爬到半山腰,就再也不敢動了,上去吧,又怕不小心摔下來,下去吧,又怕腳一滑,栽下去,弄得呆在上面半天也不敢動,下面的人也那他沒辦法,最後還是工作人員用繩子把它扣住,一點一點地往下放,才得以獲救。下來了之後又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因為烏龜在上面太緊張,打結的時候系了個死結,解了半天才解開。惹得在場的人有一次哄堂大笑,笑得烏龜滿臉通紅,尷尬地離開了那裡。 

  回來后,烏龜並沒有就此放棄,而是認真的總結經驗教訓,決定拜一位攀爬高手為師,和他的弟子一起學 

  習攀爬的技巧。烏龜很珍惜這個來之不易的機會,別人流一滴汗,他得淌一盆汗,別人爬一次,他會爬無數次。師傅見他這麼用功刻苦,便把自己最好的技巧傳授給他,更用心地栽培他。 

  在一次訓練途中,恰巧又碰到了兔子,“我說龜兄,你就別再白受這麼多的苦了,免得再像你上次那樣在山腰上下不來哦!” 

  3美夢成真 

  兔子的譏笑並沒有使烏龜失去信心,反而更激發了他的鬥志。在一次次的比賽中烏龜脫穎而出,終於晉級到最後一輪的決賽----攀登珠穆朗瑪峰。 

  由於經過高手的加固培訓,再加上他的艱苦訓練,得到了很多的經驗,他克服了山頂的嚴寒,盯着不斷襲來的大風,終於登上了世界最高峰的峰頂,真正成為了一個萬眾矚目的焦點。這個消息傳遍了整個動物王國,也傳到了兔子的耳朵里。在烏龜凱旋的日子裡,兔子一直沒好意思路面。 

  4結尾 

  堅持就是勝利,有付出才有回報。烏龜靠自己的努力,終於成為了一名名副其實的攀爬高手。

您正在瀏覽: 烏龜登上了珠穆朗瑪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登上了珠穆朗瑪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