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您一生都這樣站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一生都這樣站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逢一個個金色的秋天。老師,您總是站着。不,是矗產着,像一尊莊嚴的塑像,陶醉在這收穫的喜慶中。 

  老師,您曾說,您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看,不大的教室里,整整齊齊排列的,只是學生們的座位,而您的座位在哪裡?在我們心裡。 

  前面是講台,后而是黑板。面對着學生們的座位,老師,您把四十五分鐘站成了幾年,十幾年,幾十年。 

  很累吧!老師! 

  誠然,我們坐着比您站着舒服得多。老師您想坐啊!但您卻不忍坐下。您說:一旦我坐下來,世上便會少幾個站起來的人。 

  疾風襲來,浪濤湧來。老師,您還是這樣站着。 

  春雨飄來,冬雪飛來。老師,您依然這樣站着。 

  您說您站着很穩。因為腳下這方土地便是您心中永不沉淪的大地。 

  有誰還比您站得更高,看得更遠呢?老師。 

  站得久了腰酸、背痛、腳麻、目眩…… 

  您,笑着,春風夏雨站着;笑着,秋霜冬雪站着。 

  也許有那麼一天,當您再也不能站着,而坐下來的時候,我們已經站了起來,站成了一排排綠樹,站成了一道道風景。 

  誰在我們坐着的時候站着,誰又在我們站起的時候才能坐下?只有您,老師。 

  只有您,老師!一生都這樣站着,站在我們的面前,站在我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一生都這樣站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一生都這樣站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