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個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個好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個好老師

 廣東省寶安區 深圳市寶安區西鄉鎮共樂小學四年級(2)班 唐芳

  她關心我們,愛護我們,教育我們。她總喜歡生氣,但是在生氣的時候我能看出她對我們的關懷,對我們的心血。她就是我那無私奉獻的好班主任——林敏清。

  她長得很漂亮。那炯炯有精的眼睛似乎總是在說“加油,老師永遠相信你們”。老師有着一個高高的鼻子,炯炯有精的眼睛,非常吸引人。

  老師是我的好老師,也是我的好班主任。記得有一次,我這個從來不敢舉手的學生居然高高的舉起了那雙手,老師笑眯眯的盯着我看,說:“唐芳,你上黑板來做這道題。”我大步的跑上了將台,我是第一個寫完的,所以我很得意。老師開始講答案,我這才發現我的答案錯了,老師講到我那題的時候,我的臉像火一般的紅了起來。老師說:“唐芳,黑板上就只有你一個人錯。”我心想:如果有個洞給我,我一定鑽進去。並使我想起了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句話。哎,世界上為什麼沒有後悔葯呢?

  雖然老師沒有安慰我,但是我相信世界上只要自已相信自己,那就一定會成功。老師,你是我的一個好老師!

  指導教師:林敏清

作文寫得不錯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個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個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