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幼兒園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幼兒園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林老師:

  您好!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已經5年過去了,我非常的想念您。現在我就談一談這幾年來我的變化吧!

  記得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我還是個什麼都不會做的小女孩,連一塊小手絹都不會洗,是您站在一旁耐心地指導我:“先用水把手絹泡一泡,讓它全身都濕濕的。然後再抹上肥皂,把它全身都洗得白白的,最後再用清水洗乾淨就行了。”剛洗第一次,我還很不熟練,總是手忙腳亂的,氣得我丟下手絹不洗了。“氣死我了,這怎麼這麼難洗啊?洗了這麼久,兩手都沾滿了泡泡,還是洗不幹凈。”“沒事,慢慢來,老師對你有信心,你一定能學會的,繼續吧!”

  在您的鼓勵下,我重拾起信心,洗了起來,在您的指導下,我終於學會了洗手絹。

  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只懂得加、減法,一、二、三、四......知識少得可憐,是您教我讀拼音,寫漢字,為我小學生活打下了基礎。現在,我已經五年級了,學到了更多知識,人要有上進心,要不斷汲取更多的知識,因為學海無涯,在現代社會,人如果沒有知識,是不能在社會立足的,所以我們要好好學風,長大為祖國、為社會做貢獻。

  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我對老師的感謝是說不完的,就讓這一份感謝深深地埋藏在心底吧!有時間就寫封信告訴我您那邊的事,您這幾年的變化吧。

  祝:

  事事順利!

  身體健康!

  全家幸福!

  您的學生:張雅萍

您正在瀏覽: 給幼兒園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幼兒園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