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一站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站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最需要什麼?金錢,名利,還是地位?不是的,人生最需要幸福

  在你口渴時,你擁有了一杯水,你就擁有了幸福;在你失敗時,你擁有了一絲希望,你就擁有了幸福;在你成功時,你擁有了掌聲,你就擁有了幸福。

  知足常樂,幸福隨時伴隨着你。

  陽光灑落在車窗前,窗外是一大片的翠綠。陽光在葉子上跳躍地舞蹈。微風輕

  輕地略過我的瞼頰。我靜靜地眯起了雙眼,睫毛庸懶地搭下來。我用心呼吸來自

  窗外的綠色味道。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知音。許多人時常感慨,知音難求。何為知音,知音就是你人生中的喝彩者。當年,俞伯牙輕奏《高山流水》,鍾子期便成了俞老先生的知音。高山流水也因此傳唱着一曲綿延不絕的金蘭之交的讚歌。可是,一旦斯人逝去,琴碎弦斷,千古佳音從此絕響。人生中的喝彩者走了,他的生命也就枯萎了。幸福是海子心中那座面朝大海的房子;是徐默志喬康邊那段彩虹似的夢;是舒婷視線里那條被霧打濕兩翼的雙梔船;是汪國真所嚮往的大漠、森林、崇山峻岭。而我認為幸福是對逆境的正視。因為逆境孕育着下一站的幸福,我們不能苦一輩子,但總要苦一陣子。

  最幸福是什麼?

  假如人生是顛簸在海上的小船,乘風破浪,勇往直前,那麼幸福便是遠處的燈塔,指引你走向成功的彼岸。

  假如人生是開在郊外的野花,萬紫千紅,芳香四溢,那麼幸福就是陽光雨露,滋潤着每一片花瓣,哺育着你走向開放的時刻。

  最大的勇氣是相信有奇迹,最大的奇迹是活着,活着是為了挑戰逆境,逆境是幸福到來前的黑暗。我們無需企盼逆境,但要正視它,就像平靜地迎接下一站的幸福。奧斯特洛夫斯基說過:“人的生命,似洪水在奔流,不遇着島嶼暗礁,就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人的一生中如果都是順境,那麼它的幸福也不會永恆,因為那種幸福就像白開水一樣平淡,亦稱不上幸福。曲折的人生演繹出五彩的生活,這種幸福一站甜勝一站。

  沒有無情的風雨,哪會有成熟的筋骨;沒有刺骨的寒冷,哪會暗香浮動的美感;沒有逆境的磨練,哪會嘗到下一站幸福。離高考還剩兩年,也許,我會經歷很多痛苦,如考試失利,學習壓力,生活上的煩惱。但是不管多麼迷茫,多麼痛苦,我都不會放棄夢想,我會把幸福留給明天。今天,帶着微笑品嘗苦味,明天的下一站幸福將更甜蜜。生下一站的站車在等着我們,我們要讓下一站的站車載我們去迎接下一站的幸福!

  初三:雷美鴻

您正在瀏覽: 下一站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站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