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狼王夢》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王夢》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重讀《狼王夢》。我發現,以前看透的東西,現在還在,現在看透的東西,以前沒有。 

  紫嵐的丈夫黑桑倒在向狼王進發的晚上,紫嵐的大兒子黑仔死於金雕爪下,紫嵐的二兒子藍魂兒被夾在捕獸夾內,三兒子雙毛倒斃在狼王洛鋒利的牙下……一直到死,一直到奄奄一息,她都沒有忘記她高貴的使命——讓她的後代當上狼王,她的夢想甚至延伸到了她的孫子,當我眼前突然出現光明時,無情的懸念卻把它擊碎了。 

  以前,我只想到堅持,直往前沖,永不放棄。就好比一個食物放在高高的櫃頂上面,一隻蟲子想吃到食物,它就得不停地往上爬,甚至不惜生命。我,就想做那隻蟲子! 

  現在,我改變了思路,為什麼非要吃櫃頂上的食物呢?如果它太遙不可及的話,小蟲也可以尋找其他地方的食物。我,就是那隻小蟲! 

  以前,我只看到了紫嵐的執着,她的永不退縮,一直到死還堅持她的夢想。她是一隻偉大而執着的狼。 

  而現在,我覺得紫嵐太傻了,當狼王真的那麼重要嗎?甚至比她的親人的生命還要重要嗎?我認為她是一隻愚蠢的狼。 

  俗話說:“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狼王夢》就是一本無窮無盡的小說,等着擁有智慧的人們去探尋,去創造,甚至去續寫……

您正在瀏覽: 《狼王夢》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王夢》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