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命運的安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的安排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在某個社交軟件的個性簽名上,發表過一句話:也許我來到這裡,也是依靠緣分。

  可能就是這樣,我來到這裡,做的每一件事,見到的每一個人,或許都是命運的安排,或許都是上天的一番良苦用心,都只是為了讓我們在適當的地點學到一些該會的東西。

  我在洗衣服,聽着他們放的歌曲,也有室友在追劇。

  曾經他們很喜歡那種仙俠的故事,我也不例外,我們在晚上不睡覺的時候,就聚在一起,或者是通過手機網絡,來討論心中心心念念的小美好。

  那個時候網絡並不像現在這樣發達,甚至能玩手機,都是很大的奢望了。我記得當時是因為我考試考了年級第一,所以爸媽一高興,就給我買了一個小手機。

  我們不需要特別高大上的,只是想着那些被紀念的過往,他們淡泊的性子,也許就是最好的證明吧。

  我還記得當年,他們不需要任何人的打擾,只是通過一件事情,就能夠看到自己所擁有的全部。他們很喜歡超越妹妹,可是實際上,我卻不覺得有什麼地方是可以被人銘記在心的。

  所以當我們面對着那麼多相似的文章時,似乎也開始失去了自己的判斷能力,但是這並非一朝一夕的事情,包括成長,包括每一次的挽回,和阻礙。

  我記得當年我和妹妹一起坐火車去遠方的時候,我們根本就不知道,原來背後還是存在着那麼多危險的可能性,可是我們仍舊義無反顧。

  這些,都是以前的記憶,也都是后話了。

您正在瀏覽: 命運的安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的安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