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周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喲喲切克鬧”聽到這一聲音就知道是誰,一定是最狡猾最帥氣最最愛開玩笑的同桌小凡,這人的性格外向、開朗,在學習方面我們互相幫助,也喜歡幫助其他人。

  記得有一次,小李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就在這時我的同桌小凡就去幫她解答。小凡這人不喜歡和別人打架,他與同學們和諧相處。他最喜歡打籃球,也很喜歡和我打,他說我和他與別人對打時很有默契。所以他今天百分百是來找我打籃球的,我當時想都沒想,就立即撒腿跑了出去。“小凡,打籃球還是去幹嘛?”“小子,又被你猜對了,作業寫完沒,一起去打球不?”“好!”幾分鐘過去后,我們到了球場,我們兩人進行PK。剛開始我發球,小凡防住了我,不讓我投球,可惜我一個華麗的轉身。嘭!中了第一個球。第二次有是我發球,我想了一會就開始了,首先我以飛快的速度進入三分線內,再以假投的方式把小凡引開,而球的方向還是向我這邊,最後一個投球,我便得了三分。

  第一輪就這樣結束了,總的來說是五比零,我暫時領先,我們休息了一會便又開始了,這次如果我這次在贏,那整場就是我勝。

  第二場開始了,小凡發球,他處處想甩開我,他漸漸靠近籃板下了,他一個反身投球,結果被我蓋了,我出來三分線外,根據所要用的力度一投,中了一個三分球。到我發球了,如果這一次我再投中一個球,我便獲勝。我自發一個球,走到籃板處不遠,就是在二分線內,可惜走不近籃板底。於是我先耍了一下,然後在他不注意時投中了一個二分球,結果中了!一個完美而又精準中框,還是一個穿針。我獲勝就和小凡打散球,玩了一會我們就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周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