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612周記)不退縮的精神(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612周記)不退縮的精神(3)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090612周記)不退縮的精神(3) 標籤:雷鋒的精神作文 小草的精神作文 螞蟻的精神作文 退縮作文

許多年過去了,以前那個弱小的少年已成為一名英俊的少年了。變的健壯了,強大了,有氣魄了,有男子氣概了。一切都在改變,可是他對籃球的熱愛與渴望卻終究沒有改變,他一直對籃球如饑似渴的追求。 

  這天,他又在籃球場一人練習。過了好一陣子,有四個男生大大咧咧的對他說:“喂!小子,又不來一場比賽?”青年沉默無語。那幾個男生有說:“怕了嗎?來玩玩嘛,給個面子。”青年看他們人多勢眾,也只好答應了。對於四打一的籃球賽來說,青年吃了很大的虧。比賽規定可進三顆球,三球兩進者為勝。裁判一聲令下,雙方就開始搶奪爭球權。三個男生吧青年一推,一犯規的動作把球搶來,直奔籃筐而去。青年剛想去追,可是被三個人包圍起來,脫不開身。只好眼睜睜的看着球進了籃筐。卻無動於衷。1比0,裁判喊道。青年吸取上一次的教訓,這一次他有了新的方法。這回是他自己發球,開始!只見那四個人如同猛虎向他飛奔而來。只見他毫不慌張,靈巧的和他們周旋,繞圈子。把我一個好時機,來了個大灌籃,球進了。這一球挫敗了他們的氣焰,破滅了他們那不可一世的驕傲樣子。第三球,他們發球,一個男生快步向籃筐跑去,剩下三個斷後。青年吸取上次失手的經驗繞道而行,很快追上呢個人。之間那人把手一推球飛向籃筐,他本以為自己贏了,沒想到在這種危險關頭青年把手一揮。球被拍了出去。然後趕緊強求,那幾個男生在後面緊追不捨,眼看正要投籃,一個男生用鏟球把青年搬到隨後去搶,在這要緊關頭他把球一扔,球進了! 

  這次籃球賽也是他認識自己的不足。於是,他更加用心的練習。

您正在瀏覽: (090612周記)不退縮的精神(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612周記)不退縮的精神(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