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勇當書山上孤獨的行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當書山上孤獨的行者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愛因斯坦的人生在我們今天看來是輝煌的,但他也是孤獨的。他一輩子生活在孤獨感中……我將這段材料讀了N邊,我掩卷而泣。我便陷入深深的沉思……

  平時,我作為一名中學生,感情正處於善變的敏感時期,時而積極,時而消極,有時高昂,有時低沉。我的課業負擔重,學習時間多,玩的時間少,着實讓人開心不起來。媽媽對於我的挑食,厭食也很無奈,有時氣憤地數落我幾句,內心煩躁的我更是委曲無比,我那時沮喪到了極點,再趕上爸爸在時,不分青紅皂白的斥責,更加使我孤立無援,孤獨感縈繞着我,我有意無意地在爸爸媽媽面前反覆哼唱“如果有一天,我悄然離去,請把我埋在這春天裡……”。哼唱過後,我內心裡常一種釋然的感覺。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這座右銘也使我想起我早年的理想??為中華之繁榮富強而努力讀書。我要勇當書山上孤獨的行者,再苦再累,再孤獨我不怕。

  指導老師:李老師郵編:124010

  盤錦遼河油田實驗中學高二:李松瑞

您正在瀏覽: 勇當書山上孤獨的行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當書山上孤獨的行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