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有句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句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句話,從未對你說過,也許未來也不能親口告訴你。可是,若是真正有心靈感應這種東西,不論是多麼遙遠的距離,你應該是能夠聽到的吧!在遙遠的地方,不知你有沒有聽見我在對你說:媽媽,對不起,我依舊愛你。

  是的,媽媽,我依舊愛你。不論曾經我是多麼害怕別人向我問起你;不論曾經我看到同齡人和媽媽一起逛街多麼厭惡;也不論曾經我有多麼討厭老師布置我寫母親的文章,但今天,當你已經離我而去很久的時候,我都不得不承認,我依舊愛你。

  每次寫母親的作文,我總是一直指責你,指責你對我有多麼殘忍,每次得到的評語都是“沒有寫出真情實感”,我卻說是真情實感,也許是嘴硬吧!我曾經是多麼不想承認我是愛你的,那個曾經親自放棄了我的媽媽。

  鄰居們總喜歡問我想不想念你,我總是很堅決地說不想,一點兒也不。因為即使你離開了,你的笑容滿面卻一直在我心裡,從未忘記。

  媽媽,你不知道從小他們灌輸給我的,是你放棄了我這個“事實”,你不知道我一度有多麼悲傷,連我的親生媽媽都可以放棄我,又會有誰是真正關心我的呢?所以在你打電話來的時候,我傷害了你。鄰居們總在說你的不是,於是憤怒讓我口不擇言。你一直在沉默,電話的那頭彷彿有水珠滴落的聲音,也許是我的幻覺吧!我掛上了電話。

  爸爸在知道我這樣做的時候似乎格外憤怒,我甚至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就被爸爸罵了一頓。於是,爸爸揭開了真相,他說你的離開完全是他的過錯,年少輕狂,你們喜歡打架,最終分開,怪不得任何一個人。他說並不是你要放棄我,而是外婆她們不允許你帶着我。

  媽媽,我已不記得我初聽到這些的時候是什麼樣的感覺,只是現在想來依舊有后怕。我以為我們會就這樣永遠地再無任何聯繫,可是你卻來向我道歉了,小心翼翼地,彷彿錯的人是你。其實,錯的人是我才對,可是因為小小的自尊心,那句幾次溜到嘴邊的“對不起”又被我咽了回去。也許,你是帶着失望掛上電話的吧!對不起。

  媽媽,我們天各一方,我的心中一直有句話想要告訴你:對不起,我依舊愛你。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句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