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句話常在耳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句話常在耳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話頗有深意,耐人尋味。

  老師教育我:“失敗乃成功之母”。作文競賽,由於我一時的驕傲與自大,造成了我聽到成績的糟糕后,急於逃脫,沮喪氣餒。此時,老師告訴了我這句話,並告訴了我許多含義深刻的道理,這時,我重新振作,每天積累作文素材,鞏固作文知識,為的是等待下一次作文競賽的到來。終於,這令人緊張的時刻到來了,賽上,我拿出“生平所學”,全力以赴,迎來了競賽的一等獎。是啊!失敗乃成功之母!

  媽媽告訴我:“失敗乃成功之母”。烈日炎炎下,我正坐在木椅上,使勁的搓着衣服,那衣服卻好像跟我過不去,不論我怎麼搓,衣服上的污漬還是牢牢的“住”在衣服上,我有點“打退堂鼓”,這時,媽媽走過來,告訴我堅持的好處、失敗的妙用,並叫我可以多倒一些洗衣粉,我照做了。果然,衣服上的污漬從此變成了水上的“輪船”。是啊!失敗乃成功之母!

  夥伴指導我:“失敗乃成功之母”。田野里,我和小夥伴正在捉螞蚱。由於我是個新手,手腳也不太靈活,導致我次次失敗。夥伴見狀,教我捉螞蚱的方法。由此,我捉到了許多“猛將”。是啊!失敗乃成功之母!

  叔叔教導我……

  失敗乃成功之母,這是一句多麼富有哲理的名言警句呀!這句話將是我受益終生!

  福建漳州雲霄縣車圩小學六年級:黃曉倩

  

您正在瀏覽: 有句話常在耳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句話常在耳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