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頭有句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頭有句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心頭一直有句話憋在心裡難以開口訴說。

  每天出行時的一句:“路上小心,慢點騎”,每天歸來時的一句?“回來啦,餓不餓”。伴我成長每一天,這兩句話是媽媽和我每天的家常便飯,媽媽負責叮囑,我負責聽話。

  每天都是同樣的話,而每天卻有着不同的感受,但相同的是?心裡會有些高興與滿足,畢竟這是親愛的媽媽用心說的話,給誰都會感動,都會明白,媽媽是愛我的。

  試想我們每個人有多久沒和父母談心,沒和他們講一講自己的煩惱與心聲呢?是不是因為一路的風風雨雨,而忘記了天邊的彩虹,是不是因為行色匆匆的腳步,而忘記了沿路的風景,除了一顆疲憊麻木的心,而忽略了感恩的心?

  在聽媽媽的叮囑或批評時,你是不是在認真地聽,還是在漫不經心地聽。這兩個截然不同的態度也同時影響着mum的心情。

  每天必備的兩句話,充實了我的生活,溫暖了我的心,使嚴寒的冬天不再“cold”,使冰天雪地的冰不再“冰”。說了這麼多其實就是想表達一句“mum,Thankyou”。

  謝謝你這麼多年耐心的教導我,耐心的說這兩句話。其實每天我都與幸福肩並肩,手拉手一起走過。一起走過每天的幸福瞬間。

  寧夏石嘴山平羅縣回民中學初一:吳佳星

您正在瀏覽: 心頭有句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頭有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