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劃時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劃時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看中國古代關於皇帝的書籍,因為每一個時代的每一位皇帝的治國策略都給這一時代的百姓帶來無數的幸福。相反一個毋庸的皇帝卻使得黎民百姓處於水深火熱之中。每看完一本書之後,我都不停地思索這本書告訴了我什麼。或許這樣的國家大事不是我們這樣一個讀書人所管得閑時,但是我對於現今胡主席的治國方針特別的佩服。 

  我生在新中國,長在紅旗下,按理說無拘無束,只要好好學習就是我的職業,可是一想起我的父親,我就情不自禁的想起我在書中所看到的每一個時代的人們。自從建國以來,毛主席很偉大,帶領窮苦人們打江山,使人民過上了有人權的生活,全中國的人民感謝他,這不農村的一些佛家弟子把毛主席的像高高的掛在自家的堂屋之中。這就是人民對領袖的愛戴,對領袖的感謝。 

  可惜的是毛主席不幸的離開了全中國人民,迎來了一位位主席:鄧主席、江主席、胡主席。現在全國都流行一句話:鄧小平下海、江澤民下崗、胡錦濤和諧。鄧小平主席,適用時代的要求,為了人民的生活過得好一些,帶領人民大膽的邁進了改革開放的大門,人民幸福了,國家強大了。最讓人難以忘懷的還數江主席,他讓全國工人一個又一個,一批又一批失業下崗,使得多少家庭生活舉步艱難,這樣的主席全國人民能要嗎?值得慶幸的是上天派了一位和平的、幸福的使者胡錦濤當家做主。胡錦濤是人民的兒子,使得多少農民工過上了好日子,人民彷彿從下崗的噩夢中醒來。全國人民共同響應他的號召,為了全中國的和諧,為了全世界的和諧,工人積極上進,農民心情舒暢的幹活,同學們激情澎湃的投入到學習之中,因為同學們上學不交錢,父母種地不但不交稅每一年還有補助,也為祖國的四化建設做好準備。現在我的心裡唯一想說的就是一句話:我們真幸福。

您正在瀏覽: 劃時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劃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