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臉是自己給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臉是自己給的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經歷了太多了。朋友的背叛、生活的壓力、迷失人生方向、活動策劃進程讓我覺得這個世界真的讓我很累很累。因為被別人污衊,以導致於現在自己一個人在處理所有一個項目的事情。我不知道應該怪誰,我也不知道該怪不怪他。背叛朋友是不對,但是如果她沒有大嘴巴的話,那也許就不會有背叛朋友這件事情發生。這件事情的起因也許是因為有人嫉妒我的位置,也許是因為某些人閑的沒事做了,沒話題聊了。也許是因為想討好誰誰吧!

  我的閨蜜和她的朋友說討厭Y女生扎着雙馬尾。而我閨蜜的朋友就去跟Y女生說我們在背後說她的壞話,在很多人的背後中傷她。雖然我不知道她說了些什麼,但是我知道我閨蜜的朋友一定在Y女生面前添油加醋了。因為做錯事情的她不單隻連一句對不起也沒有,而且還說她不可能來找我,她怕我。當我在街上突然看到她的時候,我單獨和她談話,她的手是抖的,眼神是恍惚的,故意躲避我的話題,我讓她給我一個解釋,可是她是一言不語的。可當Y女生站在她身旁時,她卻可以理直氣壯的說話,完全一點緊張的意味都沒有。我不知道為什麼在這個世上怎麼會有那麼不要臉的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們這個團體之中居然那麼快的就存在了斗心計。以前的我也許是對人太好了,對人太善良了。所以才讓人有機可乘。可我閨蜜的朋友我不認識她,我想了很久我都沒有想明白為什麼她可以污衊一個她自己不認識的人。難道這是他的天性嗎?我敢說我沒有欠她的,沒有對不起過她,更加沒有做對不起她的事情。我不明白一個陌生人怎麼會這麼的狠毒。真的是在以為我猜不到是你做的嗎?要麼就不做,如果你做了,這件事情就遲早要曝光。紙是包不住火的。你必須明白這一點。

  我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不管有多麼好脾氣的人,也不會,也決不允許讓別人無緣無故的污衊自己。這是在損害他人的聲譽。我想你是個有腦子的人。如果還是不斷地轉變自己的口供,不肯把真相說出來,那麼,我給你的面子也就到這裡了。我的手上有證據,只是看我想不想拿出來。身為一個女生的你好好想想,要怎麼做。是潔身自愛還是把這件事情曝光出去,自己想。畢竟你的馬腳已經露出來了,如果你真的沒有做過那麼你不會被我問得啞口無言,也不會不反駁我。而是理直氣壯的說你自己沒有做過。不好意思,自己當初做這件事情的時候,請你考慮清楚代價。不要事後再去想怎麼解決。

您正在瀏覽: 臉是自己給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臉是自己給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