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冤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冤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鄒區中心小學蔡乾 

  我的同桌叫陸銀佳,她和我差不多高,我們兩都很黑,還有,我們兩都是“四眼田雞”,我們一年級時就是同班同學也是同桌,六年了,又是同桌。如果你看過《淘氣包馬小跳系列》中的《同桌冤家》,那你一定認識裡面的路曼曼,路曼曼和陸銀佳有許多相似之處,比如:她們都是中隊長,而且她們都是老師派來的“間諜”,來管我和把我做的壞事向老師報告。陸銀佳有個“特技”,那就是變臉。她心情好時,臉上的“臉譜”就是窈窕淑女的“臉譜”,所有的事都是兩個字——可以。心情不好時,臉上的“臉譜”就是孫二娘的“臉譜”,所有的事都是三個字“不可以”。陸銀佳真是瞬息萬變。 

  一節作文課,我們都在埋頭寫作文,她一個字不會寫,就問我,我就假裝看了一眼,不耐煩地說:“不知道!”就繼續往下寫。突然,我一個“耽”字不會寫。我問了她的前面人和後面人,都不知道,我只好不好意思的小聲的問:“陸銀佳,“耽誤”的“耽”怎麼寫的。” 陸銀佳在我的草稿本上寫了個大大的“耽”字,我十分過意不去。 

  有一次,我們在對英語試卷,我沒紅筆,只有黑筆,陸銀佳就把紅筆給我。我覺得錯的題也不敢打叉,怕把她作業批錯了,總要先她,老師總認為我在看自己的作業,我也不敢打大勾,她總說:“你打的勾太難看了,以後讓我來批!”他搶過紅筆和試卷,我就一旁看。老師看了說:“蔡乾,你真懶,全讓陸銀佳一個人批!” 陸銀佳把紅筆和試卷還給了我。我在心裡直喊:“冤枉啊!冤枉!”這就是我的同桌冤家,我們之間的事數不勝數,在寫下去,能寫出一本《新華字典》一樣厚的長篇小說。

您正在瀏覽: 同桌冤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冤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