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初中同桌(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同桌(2)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總是失去后才懂得珍惜?而在身邊的時刻卻不知道那就是真正的幸福?  

  ——題記

  上次寫到的是我被老師分到了和小荷的千祥龜(雲海)一坐,和他是同桌的時候也不錯,凡事他都比較謙讓,和他當同桌有了很長一段時間了。老師就又重新分座,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這才初一上半學期,座位換的次數就這麼多,這次換座,我終於是“撈”到了一個女生了,當時那心情,別提多高興了。

  當時我們都還不太熟悉,因為這都是剛上初中沒多長時間,而且小學我們又都不是一個學校的,彼此之間也就是知道個名,其他的根本不怎麼了解。我那時只知道她叫陳思佳,現在她在小荷,ID是淑女拽瘋狂。慢慢的,大家也都是同桌,因此我們走的也很近,大家也就很了解了。在我看來,她是那種特別外向的人,性格很開朗、爽快……就拿一件事來說吧!

  我記得有天早上,那天下雨,我和朋友一起上學時,不知怎的,把手弄流血了,等匆匆忙忙地到了學校,我什麼都沒有做,馬上先用創可貼包傷口,還沒等這個弄完,老師就催我往黑板上抄題,我這手那麼疼,老師又讓我抄題。唉,這東西還沒有收拾呢,算了,抄吧!疼就疼吧!於是,我就離開了被我弄的亂七八糟的座位去抄題,一會兒,我的同桌來了,和我打了聲招呼。等我這好不容易抄好了題,回座一看,我的座位已經收拾的乾乾淨淨了,雨傘掛在了椅子旁邊,桌子上的廢紙也不見了,我一看就知道是同桌做的,這人真是熱心啊!基本上她每次都幫我收拾。恩,由於這人有的時候說話太多的原因,歷史老師送了個綽號“大猛”(笑……,歷史老師挺幽默的,和我們經常聊天,關係還不錯),這還不說,同學又送一個“猛姐”(其實她年齡並不大)我們這些和她挺好的的人都喊她“小陳”,喊她的時候總是把“陳”字讀成兒化音了,覺得更親切么。

  時間關係,寫不完了,見諒。我想這個只是我對同桌的一種記敘吧!也許寫的象流水帳,但是這些是我心中所想,大家如果不喜歡,那就隨便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同桌(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同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