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和小鳥做鄰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小鳥做鄰居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和小鳥做鄰居

  李耿珂 君

  寒冷的冬天就要到了,小鳥們又忙着在我家空調里安家了,小鳥和我做起了鄰居。

  鳥爸爸、鳥媽媽每天銜來草和樹枝到空調里,搭建它們的窩,為冬天的到來做準備,看到它們飛來飛去,一趟一趟地為安家奔波,我被它們那種鍥而不捨的精神感動了,漸漸地喜歡上了它們。媽媽說:“去年小鳥就在空調主機里安家,把空調都弄壞了,今年不能再讓它們搗亂了,必須把它們趕走。”我央求媽媽說:“你看小鳥搭建房子多麼得不容易,你要把它們趕走,它們會凍死的,你可憐可憐它們吧!求求你了,媽媽!”媽媽被我的央求打動了。於是,我每天趴在窗邊傾聽空調里是否有聲音,我期待着春天的到來,希望小鳥能安然度過這個冬天。

  初春的早晨,小鳥唧唧喳喳地叫聲把我從夢中驚醒,該死的傢伙,誰打擾了我的好夢,我趕緊打開窗戶,一陣涼風吹來,好冷啊!我看到幾隻小鳥正在那兒蹦蹦跳跳歡快地嬉戲、玩耍。噢,原來小鳥在報春呢!看到它們,我開心的笑了。俗話說的好,“家和萬事興”,只有和諧的人家,只有善良的人家小鳥才和他們做朋友。

  小鳥,我願和你們做鄰居,我希望你們把你們的朋友都帶來,做大家的鄰居,願人類都能和鳥兒們和諧共處,到處充滿鳥語花香。

您正在瀏覽: 和小鳥做鄰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小鳥做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