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停一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一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太亂了。收起對未來的瞳景,我手忙腳亂的適應着新的生活。

  作業、科目、成績,一次次讓我的心跌至深谷,太讓我失望了,小學時曾有的光彩在哪裡?惚恍間,我失落至極,卻又來不及想,還沒複習呢。但我又無可奈何,54分啊!我望着自己的成績單,感到有點欲哭無淚,這是我的績嗎,不可能啊。直到面對着老師那失望的目光,我只能低頭承認這個事實,無法逃避。“沒錯,這是我的卷子”內心無比失望地告訴我。可是我還是不甘心啊,明明那麼努力。

  “還是不能提高成績嗎?”中午,我被老師叫到了走廊。那一次,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回班的。心裡不停的告誡自己,不能掉隊,不能掉隊!可我又無計可施。

  姐姐對我說:“其實你可以好好想一想,想好要幹什麼之後,再去做這件事,包括學習。”聽到這句話,我像是懂了些什麼,回想起那手忙腳亂卻什麼也完成不了的自己,剎然間懂了,是啊,為什麼先不停一停,控制好節奏呢?那迷茫中的小船啊,終於走出了迷霧,看到了一縷陽光,找到了方向。停一停,為自己策劃出一個學習計劃;為成功做一個準備;為理想做一個鋪墊,我怎麼沒想到呢?認真思考一番,我突然察覺,那個自信滿滿的自己又回來了。

  先停一停,我深呼了一口氣,為新的一天做好最充足的準備!

  初一:江桂婷

您正在瀏覽: 停一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一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