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改名為“一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改名為“一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誰的本子?怎麼沒有寫名字?”應老師坐在講台前,舉起一本攤開的《課時作業》問道。 

  我一看這龍飛鳳舞的字跡,心裡便豁然開朗,哈!原來是高孫聰的作業本啊!高孫聰認出了自己的傑作,漫不經心地走上了講台。 

  “到黑板上去把自己的名字抄100遍!”應老師面容嚴肅,並不像在開玩笑。 

  高孫聰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不可思議地,可憐巴巴地望着應老師。 

  “快去!”應老師的口氣竟是如此的不容置疑。 

  可憐的高孫聰只好無可奈何地嘆了口氣, 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埋頭苦幹”……底下的同學也把同情的目光投向於他,他一下子成為了全班最關注的焦點。 

  台下的我卻做着白日夢:呵呵,我真想改名為“一一”哦!不僅寫名字時很方便,就算是200遍也可以很快搞定。我望着高孫聰那漲得通紅的臉,不由自主地也幫他數起來 :“91,92,93,94……” 

  “100——”教室里一陣歡呼聲,高孫聰像一個害羞的演員,“羞澀”地走下“舞台”,贏得“觀眾”一片排山倒海的“掌聲”。 

  “這又是誰的?”應老師又指着另一本作業,問。 

  “好象是我的耶!”於自涵苦笑着,垂頭喪氣地又拿起了粉筆…… 

  我也在座位上提心弔膽,真想改名為“一一”。

您正在瀏覽: 我想改名為“一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改名為“一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