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集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集體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集體的溫暖 

  桂林市興安縣高尚鎮中心小學四(1)班 

  一天,天空萬里無雲、陽光明媚。在這美麗的一天里,我們四(1)班中隊興緻勃勃地到靈渠公園去春遊。 

  在公園裡,我們看到的是兩排粗壯的杉樹站在路邊,象一個個英俊的士兵時時在把守着公園的大門。再過去一些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花壇裡面種着許多的蘭花、月季花…… 

  大家還來不及一一觀賞的時候,時間過得真快,很快就到了中午。大家都回到了集合的地點,這時輔導員李老師發現王明同學忘記帶午飯了。李老師便對大家說:“同學們,我們的王明同學忘記帶午飯了,你們是不是應該幫助一下王明同學呀?”這是大家知道了后便高高興興地跑到王明面前,把一雙雙拿着食物的手伸了過來:你一個漢堡包、我一瓶可樂、他一碗盒飯…… 

  這時,王明看見大家都那麼樂意幫助他一下子激動得說不出話來,過了好一會才回過神來,連忙說:“謝謝大家這麼熱情地幫助我,以後如果你們有困難我一定會幫助你們的。” 

  就在這時,王名才知道除了在家之外,只有集體才是最溫暖的! 

  【 指導老師:彭彩玲】

您正在瀏覽: 集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集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