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獨臂撐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臂撐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獨臂撐傘 標籤:撐傘作文

  朋友們,你們知道殘疾人是如何生活的嗎?他們生活困難嗎?集團,我們就體驗了殘疾人是如何生活的。

  今天,老師和顏悅色地說:“今天我們玩一個遊戲_獨臂撐傘."話音剛落,教室里炸開了鍋,大家七嘴八舌討論起來。怎麼能一隻手撐開傘呢?有的人望着老師,心裡在想到底能不能吧傘撐開呀?老師又繪聲繪色地說起了比賽規則了,我不禁想到了可千萬別叫上我。

  一位男同學信心十足的一蹦一跳地上了台,拿起傘把扣子解開了,再一甩,傘就開了,他手腳麻利,我們真為他高興。可是,難題從天而降,他已用了九牛二虎之力了,可那傘就不聽他使喚,就是撐不開。他靈機一動,把傘夾在腋窩下,再用力推,他的臉都紅了,眼睜得大大的,可還是撐不開,有的同學跑上去看,有的勸他放棄。這時,只聽到“呯”的一聲,傘像花一樣打開了,我們鼓起雷一般的掌聲。

  第二位同學上了台,他迅速地拿起傘一甩,開扣了,正當他得意的時,發現傘是反的,他又將傘翻了過來。

  從這個活動中,我們知道了獨臂人生活是多麼的辛苦。

您正在瀏覽: 獨臂撐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臂撐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