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我的同學,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英語組長。她,一頭烏髮,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張櫻桃小嘴,一面鮮艷的紅領巾掛在她的胸前,顯得更加耀眼。

  她,從不隨意與人結怨,只有當別人觸怒她時,她才會“大開殺戒”。她的聲音很輕,就像蚊子的嗡嗡聲一樣。在課堂上,她也不經常舉手,傻獃獃地坐在那裡聽其他同學回答。就算老師讓她發言,她也會顯示出一些無奈。她的朋友很多,一下課,她就會恢復活潑可愛的本性,與她的夥伴們快樂的遊戲。她與同學們處的很好,同學們漸漸地記住了她,有好吃的,好玩的,總會叫上她。

  她還是一名英語高手,英語考試經常得滿分,老師很看重她。記得那一次,我們四年級段期中考試,當老師報成績時,我露出了一絲不安:平時成績不錯的同學都與一百分無緣,難道我們班的英語水平就這麼糟糕,連一個考滿分的人也沒有?呀,是她!“一百分!”老師自豪地報出她的成績。太厲害了,居然考了個滿分,看來我們英語組長的名氣不是吹的。我向她表示祝賀,而她卻不以為然地說:“考了一次滿分沒什麼稀奇的,要次次都考滿分那才了不起哩。”我向她笑了笑,沒有說些什麼。

  你能猜到我說的她是誰嗎?她就是我的朋友——周晗逸。

  奉化市剡溪中學四年級:竺星鑫

您正在瀏覽: 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