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空的色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色彩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天空的色彩是五彩繽紛的: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湛藍的,白雲是雪白的……火紅的太陽,帶給我們前進的動力,湛藍天空,是一成不變的色彩,雪白的雲彩,增添了幾分祥和和柔軟……在我看來,天空是所有美的融合,是一切色彩的總匯,而我的天空中,卻有着不一樣的色彩……

  一歲的天空是紅色的——

  一歲的我剛剛來到這個世上不久,對世界的一切充滿了好奇與幻想。媽媽哄哄,爸爸抱抱,不高興的時候可以耍耍脾氣,撒撒嬌。那時的我不必去為任何事煩惱,依偎在父母的懷抱,一點一點的健康成長……

  五歲的天空是藍色的——

  五歲的我生活的無憂無慮,在父母撐起的保護傘下,在父母編織的愛的搖籃里,我健康快樂的長大。你可曾記得小時候畫的畫?那時,我常會把雲彩塗成黑的,把草塗成紅的,把小河塗成綠的,但有一點不會改變,我會把天塗成藍的。五歲的我沒有憂愁,沒有煩惱,在我的世界里,天空是乾淨純潔的天藍色,沒有任何雜質,有的只是無限的歡笑和喜悅。五歲的我喜歡坐在父母懷裡聽故事,在我小小的心靈世界里,充滿了童話的色彩:我渴望像灰姑娘一樣,有一個展現自我的舞台;我夢想着像醜小鴨一樣,終有一天會變成美麗的白天鵝。我的天真,我的無知,我為未來畫下一個省略號“……”

  十歲的天空是綠色的——

  十歲的我早已褪去了兒時的天真與活潑,背着書包,踏着自信的步伐,走進了學校。我曾誇下海口,立志要做天空中最明亮的星星,做大海里最澎湃的浪花。我堅定目標,懷揣夢想,是新一代的雛鷹,是永遠的朝陽。十歲的我對生活充滿信心,對未來滿懷希望,在人生路上不停的奔跑……

  十四歲的天空是灰色的——

  十四歲的我承受着學習和生活上的雙重壓力,我必須付出更多的努力,我需要承擔更多的責任。臨近中考,學習異常緊張,我緊繃一根弦,為中考衝刺做好準備。我追趕晨曦前的每分每秒,我珍惜夕陽后的一點一滴,為了理想,為了人生的目標,我努力,我奮鬥,我勇往直前,我永不言敗!拼搏終有希望,堅持成就夢想,相信我靠自己的雙手,憑藉自己的努力,我一定會在屬於我自己的天空中展翅翱翔!!!

  我終於明白天空的色彩為什麼這樣豐富:不同年齡,不同夢想;不同心情,不同希望;不同的描繪,有了不同的色彩。但我知道,只要努力付出,堅持夢想,我的天空中就只有一種色彩,那就是——幸福的顏色,精彩的人生!

  東營區第三中學初三:mlwan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色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