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去吃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吃飯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去吃飯 標籤:去吃作文 吃飯作文

  現在就開始感覺到自己餓了,所以說時間也不晚是吧?現在才11:30左右說要過去吃飯了,所以就把這一篇文章給說完大家也基本上差不多就可以回宿舍了吧,雖然說他們就是會有一種活動,就是一般出去的話不會白跑一趟,就是會去超市的那種那種,尤其是自己對面的那一個女孩子她好像基本上每一天都會陪着他朋友去超市裡面,他和他的那個朋友就真的是行不離就吃飯啊之類的,基本活動都是在一起的,但是這也和這個那個朋友就不一樣了,可能也是因為我們兩個人都是相對來說在他的帶領下都是會比較獨立的吧,自己那個朋友相對來說是比較獨立的,做什麼事情都是可以自己一個人去的,所以久而久之自己也可以成為這樣子的人了,畢竟沒有他也可以一直陪伴在自己身邊,所以也就得逼着自己也順便的獨立的去完成,自己想要做一些完成的事情來說吧。

  他然後自己對面有這個女孩子是自己很喜歡的那個女孩子,她基本上就自己發現是每一天都會和她的朋友一起去超市的,但是呢,可以兩手空空的回宿舍,也可能是會帶那麼一兩點東西,但是對於她來說她好像是不喜歡那種白跑一趟的,他就直接跳樓出去的話,也只會去超市走一走,去買一點東西,然後包括和自己出去的時候,自己反而是會有可能說空手回來,但是他的話就很享受空中呀,結果包括昨天這也不是我們宿舍廁所被堵住了,然後就得去買那個廁所塞,但是最後沒有買到,他就也還是買了一點東西,買了一點麵包之類的,他可能就經常性的吃麵包吧吃麵包,早上他會這麼吃。

  現在的話這一周已經是下床來想要去春節出發了,畢竟自己其實還是蠻期待,中國食堂裡面就是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嘛這就其實蠻擔心的事情,就是說這個腸胃會受不了,因為這一次我們之前從小就受到媽媽他的教育說,一定要好好的吃飯,三餐一定要吃,包括建議一開始來這個學校的時候,媽媽她最關心的就是自己擅長這個問題,她是希望說自己一定要堅持每一天都吃飯,上餐都準時吃飯都吃正常,因為那個手機就是有吃一些麵包啊,1900來代餐,但是她就堅決不同意,一定要自己去食堂裡面吃飯,所以媽媽她其實也很注重這一些香腸的。所以可能也是在媽媽的帶領下,很多時候其實自己可以不吃的,但是自己還是會往食堂裡面去好,再加上自己有再吃一點的話就停到這裡說會做一點自己的腸胃的,到時候得不償失。

您正在瀏覽: 去吃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吃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