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姓名:劉涌          班級:五(5)班     學校:龍溪中心小學           地址:廣東省惠州市博羅縣龍溪鎮           郵政編碼:516121                                              

    

               在我的記憶沙灘上,有許多五光十色的貝殼,撿起一顆令人搞笑而又充滿童趣的貝殼讓你看看與你分享。

               在我7歲時,我看見爸爸媽媽在看電視,拿着遙控器在那裡按來按去,電視里的節目就轉來轉去。我好奇難道這個遙控器有魔力,等爸爸媽媽出去呀我就把遙控器拆開來看看裡面的魔力。第二天爸爸媽媽去上班我馬上把遙控器拆開一看——只有零件,沒有什麼魔力。我拆開后不知怎麼搞好。心想只能挨罵了。然後我把這件事告訴姐姐問她怎麼辦。她叫我把遙控器丟到魚塘里。我馬上把遙控器丟到魚塘里。爸爸回來后,要看電視,找不到遙控器問我遙控器在哪,我說不知道。爸爸去周圍找找看,然後在魚塘上看見了遙控就問我那是什麼,我只好低頭認錯了。

           從此我不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什麼魔力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