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飯那些事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飯那些事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誘人的飯菜發出讓人垂涎欲滴的香氣已充滿了整個飯廳。看着可口的菜肴,爸爸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口水彷彿都飛流直下三千尺了。而媽媽卻向四周張望——看見了一張空空的座位,媽媽眼珠子一轉,說:‘‘孩子他爸,怎麼少了一個人?’’爸爸這才把眼睛從飯菜上移開,看着她說:“是那個小淘氣包吧?!”

  “你叫他過來吃飯,去吧!”

  “怎麼又是我!?”爸爸不滿的自言自語,但是仍然慢吞吞的去叫兒子了。當他打開兒子的房門,發現兒子正悠哉悠哉的出神地盯着一本書看——正入迷呢!

  “小淘氣,快去吃飯!”

  “哦……”

  “快去吃飯

  “知道啦!”

  “快點!”

  “我聽見啦!老爸真討厭!掃走別人的快樂——多看幾頁書又怎麼了?”但他只能依依不捨得從地上爬起來,無可奈何得地走出房間。

  此時的爸爸很是納悶——什麼樣的書能讓這個平時坐都坐不住的兒子看得如痴如醉?他躺着地上好奇地翻開那本書,不一會,他看的津津有味,深深得被吸引住了……

  飯廳里,母子二人的目光同時落在一張空空如也的座位上——咦,好像少了一個人……對!那個禿頭的大鬍子爸爸哪去了?

  “乖兒子呀!”媽媽的聲音打破餐桌上的沉寂——她無可奈何地說:“去叫你爸來吃飯!”

  “嘻,他剛才還催我,現在該我催他嘍!”兒子得意揚揚,大搖大擺的走向房間,可剛打開門卻看到了令他哭笑不得的一幕:原來爸爸也正在雙眼直勾勾的盯着那本書,看得宛如身臨其境……這家人吃飯那些事,讓人捧腹大笑。

  浙江湖州南潯區湖州師範學院南潯附屬小學五年級:馮佳伊

您正在瀏覽: 吃飯那些事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飯那些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