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吃飯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吃飯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吃東西的樣子,有的慢條斯理,有的囫圇吞棗,有的狼吞虎咽······我就來說說我家人吃飯的樣兒吧!

  爸爸最壯觀:不管盛了了多少飯,都要把它一掃而光,總之不能讓肚子吃虧,又不能浪費。看他那狼吞虎咽的樣子,一口接一口,簡直是餓虎撲食,樣子極其不文雅,可把筷子大哥給累壞了。爸爸這吃飯的速度10有9回拿第一。

  媽媽才吃飯不像爸爸那樣囫圇吞棗呢!她吃飯都是半口半口地吃,樣子十分文雅,每吃一口就要閉上嘴巴慢條斯
地嚼。媽媽每次吃一碗就夠了,跟奶奶差不多。

  我嘛!餓了狼吞虎咽吃一大碗,吃完之後,說不定還會粘點米粒呢!不過我會儘快把它除掉!嘻嘻!你肯定覺得我和我爸爸比起來是‘小巫見大巫。’但我還有着3碗的高記錄呢!

  讀者們,我跟你們介紹了哦我家的吃飯圖,你也跟我說說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吃飯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吃飯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