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象吃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象吃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象吃飯 標籤:吃飯作文 小象作文

  幸福村裡有一座巨大的房子,房子里住着三頭象:象媽媽、象哥哥和象弟弟。象媽媽每天都被這兄弟倆累壞了,它們每頓飯還要媽媽喂,而且每次喂飯時,弟弟吃一口,就去跑一圈,哥哥喂一口,又把玩具擺弄一下。就這樣,給弟弟喂一口,給哥哥喂一口,媽媽每次都忙得不可開交,連喘氣的時間都沒有。

  有一天,象媽媽遇見了長頸鹿大嬸,愁眉苦臉地向她訴苦,長頸鹿大嬸對象媽媽耳語了一會。晚上,兄弟倆一聞到廚房裡飄出來的香味兒,就吵着讓媽媽喂它們,媽媽笑着說:“今晚媽媽要到外面辦一些事,你們自己吃吧!”兄弟倆一聽急了:“不嘛,我要等媽媽喂我。”媽媽沒理會他們,把飯菜端上桌,就關上門出去了。兄弟倆坐在桌前,你望望我,我望望你,誰也沒動手吃。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眼看着近在咫尺的飯菜,肚子又“咕咕”直叫,兄弟倆再也等不及了,弟弟端起魚湯“咕嘟咕嘟”地喝起來,哥哥拿起飯勺就吃起飯來,不一會兒,一桌飯菜就被他們倆一掃而光。

  窗外,象媽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三年級:葉峻嶠

您正在瀏覽: 小象吃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象吃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