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去吃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去吃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請去吃飯 標籤:去吃作文 吃飯作文

  今天,四姨婆請我們去吃飯。而奶奶說:“你和妹妹不要去了,人家只請了我和你姑姑,又沒請你,所以你們就在家裡,自己煮飯吃。”我答應了。

  等奶奶和姑姑出去了時,我就開始淘米煮飯。最近我們家換了一口鍋,而這口鍋卻沒花我們一分錢,因為這是奶奶抽獎抽到的,只要按一下煮飯的按鈕,就會亮起一個燈,等這個燈熄滅了后,就表明飯煮好了。

  這時,電話鈴聲響起來了,我趕緊跑去接,原來是姑姑打來的。我以為姑姑是叫我們自己在家不要給陌生人開門呢!但姑姑卻說:“王藝穎,你二伯娘叫你和妹妹過來吃飯。”“但我已經煮了飯了。”我不情願地說。“那你把插頭給拔了,再過來吧!”“好吧!”我說。於是,我叫妹妹趕緊穿鞋子,我去拔插頭。臨走時,我和妹妹一人手裡拿了一個麵包,邊走邊吃。

  過了半個小時,我們才走到了四姨婆家。我敲了敲門,二伯娘來給我開門。二伯娘叫我和妹妹坐在親公的旁邊,因為親公旁邊還有兩個位置。當我坐在位置上時,一位不認識的阿姨問我:“你要喝牛奶嗎?”我點了點頭,她便給我倒了一杯滿牛奶,接着又給妹妹倒了一杯牛奶。

  裡面的菜有很多都是我喜歡吃的,我吃得很開心,胃口也很好。吃過後,我又陪熊旭東、妹妹、弟弟玩了一會兒。突然,熊旭東看見有一座玩具房子在很高的地方,他和妹妹都夠不着,便叫我去拿下來。拿下來后,熊旭東把房子的柵欄給拆了,說要重新組裝,而嬸嬸卻要叫熊旭東走了。熊旭東就叫我們把房子給安裝好。

  把房子安裝好后,我想起我的作業還沒做完呢!就對奶奶說:“奶奶,我要回去做作業了,拜拜!”奶奶答應了,我就和妹妹一起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請去吃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去吃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