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成長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想的一直是成長路上的斷舍離。同桌的事,大概有讓我一點點受傷吧,畢竟有時候想到她就會感到憂傷。

  氣那段時間和妹妹有談到為什麼妹妹的成績會一落千丈,她說她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後來我們就開始說道同桌,她說她後來認識了一個同桌,那個同桌本就是一個優秀的學生了,但是她就是看不慣別人努力,包括妹妹的努力,而妹妹又不幸成為她的同桌,其實我可以感受得到那種感覺,畢竟那種感覺大概和我和同桌的感覺一樣吧,我和同桌坐了一學年半學期,真的也是夠久了,比我想象中的久吧,畢竟我們的性格不合,但還是磨合到了現在,其實想想當初不合適就該分開,而不應該留下後來的殘痛。

  妹妹說她的那個同桌不願意看到妹妹很努力,有時候妹妹在背誦,對方會說妹妹已經那麼好了還那麼努力幹嘛,然後就硬是搶走妹妹的書。這算校園霸凌嗎?突然好心酸,這種事情妹妹之前從來沒有說過,本該換個同桌的,畢竟我們不能拿自己的未來開玩笑,我們不是放大問題,而是真的這種朝夕相處的人必定會對我們的選擇產生影響。就像同桌對我的影響,真的是陰影。

  前段時間夢見同桌給了我很多壓力,就是她不讓我努力,然後我真的就不敢努力了,現實如果真的發生了,我會屈服嗎?我不知道,那是一股惡勢力,即便我可能在惡勢力還沒有威脅到自己的時候會信誓旦旦地說不允許這總事情發生,但是我還是無法保證如果事情真的發生了,我會怎樣。夢裡的我後來因承受不了壓力而決定退學。然後還沒有確切的結果自己就驚醒了。

  我們的成長路上啊,總是會遇到各色各樣的人啊,你唯一能做的大概就是保持本色吧,就跟媽媽一樣,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就好了,自己想要的東西不應該被旁人的比較與和旁人的比較而改變。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