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路上的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的美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道路十分漫長,然而,卻又十分短暫。轉眼間,已經從少兒漸漸變成了青少年,多年的學習生涯,我發現了許多美,他們就像黑夜中一顆顆璀璨的明珠,天空中,一顆顆眨眼的星星,是那麼的明亮,那麼的耀眼。 

  美,也許能看到,也許看不到。美,只是一個瞬間的微笑,或是默默無聞的舉動。然而,在別人的眼裡卻是那麼美好。 

  生活中的美究竟是什麼呢?讓我來告訴你吧!想美,其實並不難,只要用心默默體會。 

  微笑是一種美。聽說微笑要調動三十六塊肌肉。微笑是一件很“困難”的事。但甜美的微笑會使人帶來快樂,帶來好心情會給予別人一種溫暖,可以說,微笑是一種難學的本領。同時,又是十分有用的。所以,我專門找了一點時間來練微笑。 

  中午的時候,我將頭髮梳好,面部洗凈。搬着一個小凳子坐到鏡子前練微笑,笑必備一點是“眉開眼彎嘴上翹”。我努力讓自己笑起來,可換了很多種笑法,雖說笑了但笑容很不自然。我十分沮喪,只好去上課。下課後,突然想喝粥,於是就來到了一家粥屋,接待我的是一位老奶奶,她微笑着對我說:“孩子,吃個啥呢?”在她說話的那一刻,我也微微一笑,“那就喝碗醪糟吧!”我發現,微笑其實並不難,它不用刻意追求出來,而是發自內心的實在。原來微笑是那樣一種自然的美。 

  一次,我坐在公交車上,一路欣賞着窗外的景色。當車到達醫院一站時,上來了一位年邁的老奶奶,拄着拐杖,顯得十分吃力,看到這一幕,我主動的給這位奶奶讓了座位,車上的人都投來讚許的目光,我也為自己這麼做而感到高興,這是一種開心的美,喜滋滋的美…... 

  生活中的美也無處不在,早晨,早早醒來,喝一杯清茶,捧一本詩集慢慢享受,中午小睡后,吃一點水果,聽聽音樂,沉醉在美妙的樂曲中。夜晚,望着滿天星斗,勾起無限遐想,這是悠閑的美,也是我們都渴望的美。 

  成長的道路上有太多太多的美,悠閑的,自然的,心靈的美......只要你用心感受就會發現——美就在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的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