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鮮花,能給人帶來芳香和美麗;愛是太陽,能給人帶來光和熱;愛是清風,能給人帶來涼爽和舒適;愛是甘霖,能給人帶來滋潤和新鮮。

  2008!舉國歡慶的中國年,而2月15日,一場大雪災從天而降,是誰讓交通不再堵塞?是誰讓道路不再結冰?是誰讓人心聲溫暖?這是愛!

  當人們戰勝了大雪災之後,當人們滿懷希望的迎接奧運到來的時候,厄運又一次降臨到這個經歷了幾千年的風雨洗禮的中華民族!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了8級大地震。這次地震,使多少人無家可歸;使多少家庭支離破碎;使多少人在生死邊緣掙扎;使多少人在親情的浴河中哭泣!但以為愛已紮根在我們的心中,所以逝者可以含笑九泉,因為愛在我們心中發芽,所以生者可以微笑生活,因為愛的激情迸射出五彩的光芒,因為愛的火焰已燃燒在天宇之間,所以全球萬眾一心抗震救災。

  正是因為這份愛,這份無言的愛,使我深深的感動着,我更希望這份愛在每國外人心中傳遞,穿過叢林,越過山川,衝破天宇傳向全人類,全宇宙!

  讓世界充滿愛,我們整裝待發;讓世界充滿愛,我們拭目以待;讓世界充滿愛,我們滿懷希望。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