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身邊風景如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風景如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畫”——一幅美麗的景色。把在窗檯邊極目望去,天空中,那幾朵白的雲,依舊無慮地飄蕩,幾隻鳥兒劃破了寂靜的天空。這,便是我身邊的畫,一幅幅美麗的景色。 

  一天三時的畫,都有着自己不同的美麗。 

  早晨。 

  “一日之計在於晨。”多少人在古詩中讚美了晨這幅畫,正如常建的《題破山寺后禪院》所描繪到:清晨入古寺,初日照高林。幾聲雞鳴打破了漫長而又孤獨的夜,晨的來到為這一天平添了幾分精彩。 

  走,讓我帶你們去公園裡看看!穿過林蔭小道,几絲微風輕柔的撫在臉上,真是好不愜意。瞧!那幾位舞劍的老爺爺,那幾個鶴髮童顏的老奶奶,彼此發出了爽朗的笑聲,夜已不復存在,這些快樂的笑聲讓這個清晨又快活了起來…。. 

  中午。 

  酷熱炎炎的中午,街道間不見一人,太陽好像要把整個大地烤焦了一般。可是,在這樣的畫中,卻也別有一番滋味。 

  來,到體育館瞧瞧,每一個朝氣蓬勃的青年人,正揮汗如雨。當回家時,再美美的沖個涼水澡,那是多麼的愜意。 

  傍晚。 

  “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每當看到夕陽西下,我不禁發出感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是啊!夕陽的美麗,真是讓人無法忘卻,霞光灑滿了半邊天,一輪血紅的太陽即將落山。 

  有時候,我也會想,我到老了以後,也會像這夕陽一樣嗎? 

  ……。 

  仔細觀察,其實身邊的每一個瞬間都是人生中的一幅畫,一幅陪伴一生的畫。 

  身邊風景如畫。

您正在瀏覽: 身邊風景如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風景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