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邊風景獨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邊風景獨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景這邊獨好

  風景這邊獨好,風景這邊別緻。我愛這獨好的風景,我愛這風景中屬於我的獨有的一切。

  風景這邊獨好,我愛屬於我的青春。

  風景這邊獨好,我愛那屬於我的獨有的風兒。當風吹得樹葉沙沙作響,我的身影在風中瑟縮。就如同青春,把我們包裹的像繭一樣,害怕在現實中受到傷害,卻也最終沒能逃脫。所以努力掙脫自己的網,幻化成蝴蝶,為自己的夢想飛翔。

  風景這邊獨好,我愛那屬於我的獨好的陽光。當清晨第一縷陽光透過玻璃窗照進屋內,並非溫柔輕拂,而是迅速的掃蕩這屋中的一切。我可以清楚的看到塵埃在空中肆意飛舞,可以清楚的聽到陽光在地板上肆意敲出的音符。伸出雙手,透過手指觸摸那一道奔放,享受那一份獨有的美好。就如同我的青春,可以肆意的笑,可以肆意的哭,可以擁有那看似遙遠卻有似乎近在咫尺的夢想。

  風景這邊獨好,我愛那屬於我的獨好的校園。當課間不經意撇過窗外那獨有的蒼綠的大樹,瞄下那在空中緩緩飄落的樹葉時,我會感覺到青春那獨有的美好,用激情吮吸知識的甘露。當冥思苦想而終於恍然大悟時,我會感受到成功的喜悅,用信念迎接接下來的挑戰。當挑燈夜戰,困意襲來時,我會感受到奮鬥的美好,享受初三的充實。

  風景這邊獨好,風景這邊別緻。風景中的風兒,教會我放飛自己的夢想;風景中的陽光,教會我給自己一些肆意;風景中的校園,教會我珍惜時間去奮鬥。

  風景這邊獨好,讓我用在校園中,用陽光和着風兒,奏出屬於我的青春,屬於我的夢想。

  初三:柯奕靈

您正在瀏覽: 這邊風景獨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邊風景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