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邊的風景獨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邊的風景獨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他(她)自己的風景線,有人喜歡春天的五彩斑斕,有人卻喜歡炎炎地夏日,喝着下午茶去聆聽知了的聲音,有人卻喜歡在高樓上眺望那金黃的稻田享受着微涼的秋風,有人甚至喜歡冬天那皚皚白雪中打雪仗,堆雪人,甚至做冰雕。 

一年四季的風景都有它那獨特的美。就像人和物一樣,都有他們獨特的地方。而我最喜歡的風景不是那一年四季的顏色或景色的美,而是在我坐下來休息時,看到別人臉上掛着那幸福快樂的微笑,每當我定格在那些笑臉中洋溢的幸福,自己的心裏面也少許有些溫暖。 

  在社區里,當看到小孩子們嬉戲玩耍時的笑臉,我回憶起我童年時的樣子與那些快樂時光,當陽光照在那些小孩子天真的臉上,感覺這是最美的風景,他們笑,自己也不自覺地笑了。躺在綠油油的草坪下,向四處注視着,老人們在暢談着他們年輕時候的快樂往事,在他們歡笑地笑臉中,那些飽滿地皺紋中有誰能知道他們所經歷地風風雨雨後的喜悅地感受呢?但此時,他們用歲月去訴說那時的酸甜苦辣,在一張張充滿慈祥地笑臉也為這單調的草坪里也增添了不少的沿途風景線,用手去定格上,哇!真的很美。 

  在我們身邊有很多這樣地風景線,有時候我們只有知道風景秀麗的山河那才是最壯觀的風景,只有惟妙惟肖地人工塑雕才叫好看,叫做藝術品,不,其實,生活中一雙手,一雙粗糙的手也會令人驚嘆。一片藍天,一張笑臉也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風景線。 

  這邊的風景獨好!

您正在瀏覽: 這邊的風景獨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邊的風景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