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邊風景獨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邊風景獨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已漸行漸遠,腦海中仍清晰的浮現出那黃昏下、夕陽前的那個身影……伴隨着走來的微風,那是夕陽下最美麗的風景。

  ??題記

  思念悄悄蔓延上枝梢,我仍記得在那一片藍天下,我與你共同披着夕陽的餘暉在玩耍,我圍着你轉圈,你贈我一片綠葉,我對着你唱歌,你仍贈我一片綠葉,我伴隨着你,和那緋紅的晚霞一起進入了夢鄉,這道風景進入了我的夢鄉,永遠燦爛!

  曾經,在同一個地方,我對你訴說著自己的夢想,我嘮嘮叨叨的說著,永無止境的說著,而你卻總是那麼耐心的聽我說完,然後,仍贈我一片落葉,那些畫面,猶如一道道美麗的風景出現在我的面前,讓我不禁回憶起了往日的歡聲笑語。

  春天也有落葉,秋天也有花開,每個季節都有屬於我們的、不同的風景,很快分別的十字路口出現在了你和我的眼前,我要不,就留在這裡,一直陪伴着你,要不,就走上那條也有成功、也有失敗的十字路口,選擇一條適合自己的路,奮力前進,我曾猶豫不決,但我仍然選擇了離開,當我看到你那孤獨的身影時,我的淚頓時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落了下來……

  當我再回來時,你的那在夕陽前的身影讓我真真正正的看到了,什麼才是最美麗的風景……當我翻開那本舊相冊時,看到了過去與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曾經的笑臉,歷歷在目,曾經的笑聲,在耳邊迴旋,曾經得快樂,已定格為永恆!

  不知何時,夕陽已悄悄的躲開了,而你得那健壯而挺拔的身影已經成為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了。

  初三:天然

您正在瀏覽: 這邊風景獨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邊風景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