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讓世界充滿愛!

  世界是充滿愛的,可是如果每一個人都沒有了愛,那世界會變成什麼樣的呢?

  我想那時,人們一定很冷漠無情的,要是我們有了愛,那麼世界又會變成什麼樣的呢?我想那時,人們一定是和睦相處的!那該有多好啊!人們不但需要愛,動物也需要愛啊。動物也是一樣活的東西,我們不能老是折磨它,要盡量讓它們不要害怕我們,但為一的辦法就是我們不要傷害它!

  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應該充滿愛,愛是我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樣東西,愛可以讓我們在黑暗中照明,可以在森林裡找到出路,可以在乾旱中找到一滴水。

  總之,愛是永恆的,愛是純潔的,愛是用金錢買不來的!

  我們所在的世界有愛的天使保佑着,讓我們一起說:讓世界充滿愛,才是我們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