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這是人間的春風,這是生命的源泉……”一首“愛的奉獻”如縷縷和風飄進我心靈的窗口,多少奉獻愛的故事像絲絲春雨滋潤着我的心田。

  愛,是聯繫人與人心靈的紐帶。當你準備穿越世俗的風雨,流言的暗礁,難道你不渴望心靈的港灣有為你高懸的紅燈嗎?當你感到猶豫和茫然時,難道你不希望有人在你心靈的鍵盤上彈奏一麴生命的樂章嗎?當你獨行於荒山野嶺中,聽到一聲關切的問候和叮嚀,難道你心靈深處不湧出清泉般的甘甜嗎?

  無需你回答,我知道,你一定渴望得到這份愛。也正是人間的愛,使我享受了無限的溫曖;也正是這份愛,把我從憂鬱中拉了出來。

  來到世界不到兩年的我,本有一個幸福,溫暖的家庭,可讓人想不到的是“好人不長命,紅顏多薄命。”死神奪走了我父親的生命。我們花掉了家中所有的積蓄,但還是只能眼睜睜的將父親下葬,從此我們便與媽媽相依為命。失去父親的我整天悶悶不樂,每當放學后,看見別的夥伴和爸爸一起回家的情景,我都會低着頭,偷偷哭泣。

  不知為什麼,這事讓同學和老師知道了,原本以為同學們會嘲笑我,甚至不願意上學。但我錯了,徹底錯了,原來他們都那麼有愛心。

  當我走近教室,他們全湧上來:“這是我的《作文精選》我知道你特喜歡,送給你,這是你最喜歡的花籃……”。望着那一雙雙充滿愛和溫暖的眼睛,我的心開始顫動,鼻子酸酸的,眼淚不自覺的就流下來了。
“別哭了,以後我們都是你的朋友,我們的爸爸就是你的爸爸,從后常到我家來玩,好嗎?”聽着這充滿關愛的聲音,我使勁點了點頭。同學們的愛使我本已冰涼的心田重新回蕩着愛的暖流。就這樣,我開始了新的生活,最終成為了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從此,在我的眼中一切都變得美好起來,綠綠的小草,曖曖的陽光,甜甜的微笑…….。

  我嘗到愛的甜蜜,因而深知愛的珍貴。於是,我把我所有的愛毫不吝惜的獻給了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在我們班上有一個學習很苦的同學,可成績總提不起來,他也從來不跟我們一起玩,但我總想他學有所成,玩得愉快。因此,我每次看見他抓耳撓腮時,主動走過去為他講解,如果遇上我也解決不了,就和他一起探討,開發他的智力。並且還為他寫了一首純情的小詩:如果你的船太重太重/重得肩難得有半點輕鬆/就請你把生活之舟拉動/如果你想長成一棵大樹/切莫為纏身的藤蔓痛苦/風雨中也要努力提高自己呀/好去爭取灑滿陽光的天空。所以,他的成績也慢慢提高了,當拿着滿是紅鉤的試卷的他,笑了。此後,玩耍的人群中總少不了 他。

  我用無私的友愛,幫他下了沉重的包袱,讓笑容在他的臉上綻開,我感到無比歡欣和幸福,是的,這點點愛的奉獻,是人生價值閃光的珍珠。如果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人與人之間就不再有絲毫陌生的滄桑了。一切虛偽、一切欺騙、一切醜惡終將被善良、真誠、友愛代替,世界將因此變得無暇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